路路九空子✨

空想写作主义带刀刺客✍

【WT/超短篇】520(太刀迅)


眼前的掌纹清晰可见,迅的笑容开始有些难以维持地扭曲起来。


“太刀川先生,你这是干什么?”


“巧克力,拿来。” 理直气壮,丝毫不虚


“找错对象了吧太刀川先生。”


“没错啊,我的对象就是你。”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 是任务对象吧,不要给我吞字啊!


“玩真心话大冒险也请不要把我牵扯进来,谢谢。”


“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的对象就是你!


哈哈哈,其实就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,然后太刀川抽到的大冒险是去向今天第一个见到的人要520巧克力。完全被迅看穿了呢。


ps.520是中文谐音,所以日本是不过今天这个节的


在外面等放我的朋友时激情速打的只有几句话的520太刀迅(真的对不起啦)


就算没有对象也要去吃饭咯!回见(๑˙❥˙๑)爱你们💕

   
© 路路九空子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7)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